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花山街道:精准扶贫再动员再部署

2017-04-29 19:29 娄底新闻网 谢佳 丽霞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谢佳 李丽霞)4月28日,娄星区花山街道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对该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同时严明工作纪律要求。街道有帮扶任务的责任人和相关站所、社区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街道行政主任邓苍松传达学习了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浅出分析了花山前阶段存在的重视认识程度不高、基层基础不实和帮扶措施不硬等主要问题。他要求,要切实开展一次“回头看”,对“四类人员”进行清理实行人员动态管理;要找准扶贫项目,综合运用教育、医疗、就业和小额信贷等多种方式因人施策开展帮扶;要落实工作责任,街道将严格市区要求进行考核,同时制作下发“扶贫工作日志本”,对责任人员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全程纪实和考核,进一步压实扶贫工作责任,推动工作作风切实转变。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雄强调,要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来抓好落实,真心重视;要加强对帮扶对象的联系走访,定准措施,精准脱贫;要将责任细化压实到人,问责问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组织集体学习了娄底市脱贫攻坚“十条禁令”和娄星区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