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花山街道召开居委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2017-04-17 15:39 娄底新闻网 谢佳

QQ图片20170417150620

(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佳)4月14日下午,娄星区花山街道召开第九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安排部署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明确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驻社区监督指导组成员和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雄在大会上指出,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确保选举稳定有序;要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居民骨干的作用;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到每个步骤公开、公平、公正,符合法律规定要求;要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上下齐心,确保本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组织街道驻社区监督指导组及各社区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选举流程、重要环节、时间节点和其他注意事项等内容集中解读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