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三元社区全程摄影换届选举工作 确保有效监督

2017-03-29 16:01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罗治勇

0001

(选举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0002

(全体人员举手表决)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见习记者 罗治勇)3月28日上午,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三元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通过社区全体党员、群众的层层推荐、民主测评、投票表决,选举曾金长、付绪平、刘辉良、付仙林、王小梅等五名个人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党员,当选为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全程进行录像、摄影,加强了换届选举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通过采取“两推一选”的办法,经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推荐和街道党工委推荐、考察、支部研究公示后,确定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本社区党员大会进行选举。严把唱票计票关,确保每个参加推荐和选举的党员充分行使个人民主权利,在党员代表和包村机关干部的监督下“阳光”唱票、计票,杜绝暗箱操作。

0003

(现场监票)

004

(新选支委表决心)

005

(三元社区新当选班子成员)

该社区拥有居民小组11个(其中散户组1个),居民人数达1690人,社区党支部下设有四个党小组,党员总共94名。近年来,社区“两委”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建立完善社区党组织、居委会等相关工作制度,做到了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统筹,居支两委成员在工作上脱胎换骨,廉洁自律。

会上,新当选的五名支委表示,一定树好形象、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素质,努力提高带领社区居民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和水平,开创好三元社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三元持续发力,开启三元社区新征程。(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