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委监督指导组到万宝指导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7-03-18 17:12 娄底新闻网 成娟 肖新华

图片1

(图为万宝镇富冲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现场)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成娟 肖新华)3月17日上午,娄星区万宝镇富冲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初步候选人“两推”大会在万宝镇茶园片大礼堂拉开了序幕。娄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驻万宝镇换届选举监督指导组成员刘永根到现场指导。

会上,刘永根就富冲村党组织换届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永根强调,村党组织换届工作是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客观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严守换届纪律和要求,摸清候选人情况,掌握村民的选举意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参与意识;要客观、公正推选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有担当、有奉献、有牺牲精神的村级带头人。镇党委政府要严把候选人资格审查关、信访大局稳定关和换届选举程序关,对于妨碍党员自由行使民主权利和破坏选举的,要严惩不贷,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当天,万宝镇富冲村换届选举初步候选人推荐大会共有130名党员参加了选举投票,通过合法、合规的选举程序,共推选出7名过半的支委候选人,圆满完成该村支委“两推”工作。(编辑/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