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领导到扶青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7-01-16 20:22 娄底新闻网 付正华 吴名霞

2C028895@F291164B.A2877C58

(邓伟谋为肖杰毅一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付正华 吴名霞)1月1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卫计局局长李世平,区民政局救助股主任陈巧等领导深入扶青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长青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煌,行政主任彭海燕等陪同慰问。

邓伟谋一行走访了因车祸导致瘫痪成植物人昏睡长达四年之久的肖杰毅。肖杰毅和妻子离婚,由年迈的父母亲照顾,现在每天做康复治疗,在父母亲的细心照顾下,皇天不负有心人,奇迹出现了,现在在父母亲的掺扶下可以慢慢走动,正在慢慢康复之中;另一户是尿毒症患者罗京兰,因暂时找不到匹配的肾源需要做透析,大量的医药费压得他们家喘不过气来。邓伟谋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信心,坚强的面对生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