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信访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16-11-24 15:19 娄底新闻网 周辉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周辉 )11月23日,娄星区信访局召开党员大会,按期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应到党员21名,实到1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前,区信访局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报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按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

会上,原支部书记向大会总结回顾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向下届支部提出了建议。

在局党组指导下,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3名支部委员,随后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周向红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承第二届党支部的优良传统,按照局党组对党支部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本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要求要以“两学一做”、“三讲三创”学习教育为抓手,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打造“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队伍;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持之以恒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持续提升服务全局中心工作为核心,创造性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