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21:01 娄底新闻网 李茂辉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李茂辉)11月7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指出,全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要求,尽快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要紧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学习讨论,要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微信、板报、简报等多种形式,加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动黄泥塘街道的全面发展。(编辑/廖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