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底市委组织部督查组来娄星区督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2016-10-24 15:14 娄底新闻网 周红辉 刘铖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周红辉 刘铖)10月21日,娄底市委组织部督查组来到娄星区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双江乡、天壶村、黄泥塘街道高溪社区企业集团公司党支部及区教育局等4个单位。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会仔细查阅相关党建工作台账、会议记录等资料,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并电话随机询问了部分流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党费收缴等情况。

督查组在听取了娄星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关于全区党建工作的相关汇报后,对娄星区当前基层党建落实情况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娄星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全区每月“十项竞赛”、“五项评比”的做法十分赞赏。督查组指出,娄星区对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认识高、落实快、抓得实、抓的真、抓出了特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要求,下阶段,全区在认识上要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加力、进度上要加快;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好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组织部门的牵头责任;对正在落实的重点工作要再加力,特别是对照考评细则开展“回头看”等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全力做好年底各级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准备工作。徐长青表示,全区将再接再厉,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把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