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信访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10-09 16:37 娄底新闻网 戴剑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戴剑)近日,娄星区信访局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邹志东从《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原则、责任的界定、问责情形、问责方式、监督执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辉结合区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的精神,对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意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问责条例,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做到入脑入心;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从分管领域实际情况出发,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落实责任,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同时,要求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问责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提升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任务,全力以赴完成信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