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罗家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长廊扮靓大科

2016-10-09 14:55 娄底新闻网 王之阳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王之阳)10月7日,娄星区人大党组书记、人大主任提名候选人李彦文到大科街道罗家社区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长廊。

文明城市宣传长廊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它不仅有效地宣传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还能“装扮”街道,提升城市形象,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有内涵。罗家社区的文明城市宣传长廊,使用了手工墙绘和电子喷绘相互交映,看起来更显优雅大气,并且内容丰富,犹如画卷般徐徐展开。李彦文对此项工作的开展和宣传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文明城市宣传长廊不仅可以美化环境,渲染氛围,还能时刻提醒市民做文明有礼娄底人。

随后,李彦文前往罗家居委会新办公楼参观了居委会历史展览馆和相应的社区服务中心,在给予社区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社区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打造标准化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创建文明城市以及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宣传的更加生动。(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