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杉山镇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

2016-07-29 17:04 娄底新闻网 刘铖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刘铖)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6年应征入伍工作,7月29日,娄星区杉山镇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童文泉主持,部分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书、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武部作征兵工作动员讲话,简要回顾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今年征兵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动员部署。

童文泉指出,今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征兵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将征兵工作提上重要议程,严格按时间节点抓好抓实;要浓厚征兵工作宣传氛围,在宣传好征兵工作政策的同时,也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使广大适龄青年端正入伍动机。

会议结束前,镇党委书记戴林斌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强调三点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严把关口,确保质量,不断提高征兵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征兵工作顺利推进。(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