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市创文办督查组到乐坪街道督导文明家庭创建工作

2016-07-29 17:33 娄底新闻网 雷春明 颜育田 刘琳

图片1

(督查组查阅相关资料

图片2

(“创文宣传栏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雷春明 颜育田 刘琳)7月25日下午,娄底市妇联纪检书记苏跃凡率领市创文办督查组到娄星区乐坪街道街心社区督查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乐坪街道办事处行政副主任曾丰陪同督查。

苏跃凡在查看了社区的创文宣传长廊和创文工作资料台账、听取了社区支书谢阳建关于社区文明家庭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社区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家庭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创建文明家庭是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在要求。社区在文明创建过程中,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提高家庭成员整体素质、提高家庭生活质量、提高市民文明程度为目标,服务大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拓展工作领域、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使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要真正将文明家庭创建列入社区常规工作,要建立领导小组,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平台等载体和“文明家庭、文明院落、文明市民”等创建活动,拓宽覆盖面,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广泛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