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公路管理局掀起春季公路养护新高潮

2016-04-06 16:25 http://www.ldnews.cn/ 娄底新闻网 漆漫娣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漆漫娣)近日,在S312国道,20多名身穿橘黄色标志服的养路工人,以春风为舞,以铁锹为工具,以泥土为伴,正在有序的挥动着手中的工具,为路肩边坡上土加固和整修平整、顺适。

连日来,娄星区公路管理局积极抓住春季养护的大好时节,认真组织全局养护职工,出动车辆在辖区内的国省道全力开展春季公路养护大会战。为确保大会战取得明显成效,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质量验收组、督导组,对每天人员出勤出工、工作质量情况一天一验收、一天一评比,一天一奖惩,有效提高参战人员争先创优的意识。参战人员并自愿放弃节假日休息,中午在会战现场就地用餐,为会战提供了宝贵时间。截至目前,已高标准、高质量整修路肩边坡单侧1公里,得到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