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正文

杉山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培训会

字号: 2015-10-27 16:49 作者:刘铖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上午,娄星区杉山镇召开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会。

QQ截图20151027162254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刘铖)10月27日上午,娄星区杉山镇召开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会。镇全体领导班子、驻村干部及各村(社区)支书、主任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经管局工会主席刘月恒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剑平主持。

会上,刘月恒从确权的目的、确权的基本原则和确权工作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要求全镇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重点做好确权登记颁证资料的收集和归档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入户调查登记,全力以赴做好人员培训、公示确认、信息录入、档案收集和数据库建设等各个步骤工作,确保确权颁证工作的顺利推进。

刘剑平指出,确权颁证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保障农村和谐稳定的有效途径,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认识;坚持依法依规的原则,尊重群众、尊重历史,积极稳妥推进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编辑/刘飞翔)

Tags:娄星区杉山镇

责任编辑:姜友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