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正文

娄底市商务局局长到杉山镇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 2015-08-21 17:30 作者:刘铖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刘铖)8月20日上午,娄底市商务局局长苏旻一行来娄星区杉山镇调研招商工作,区招商局旅游局局长万振兴,杉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剑平陪同调研。

苏旻一行先后来到该镇5000亩花卉苗木基地、乌石峰路、万乐村五星级农庄、万乐村文化广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查看了观光农业体验园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万乐村新农村建设情况。苏旻对杉山镇着力谋划乌石峰片区整体发展,大力发展观光农业与休闲旅游的工作思路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强调,杉山镇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发展观光农业和假日休闲旅游业,打造好杉山假日休闲名镇的金字名片。(编辑/刘飞翔)

Tags:娄底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姜友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