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正文

温暖“春风”送到家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娄星区管理部上门服务小记
字号: 2015-04-13 10:15 作者:李晓露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李晓露)近日,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娄星区管理部归集提取窗口来了一位需要办理退休提取手续的年轻女性。通过细心询问,工作人员得知需要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申请人实际上是娄星区财政局的胡姓干部,系该女士的父亲。但由于申请人已中风瘫痪卧床多年,行动十分不便,不能亲自前来办理退休提取手续。根据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原则上应由缴存职工本人、继承人或受遗赠人办理,因特殊情况需委托办理的,应出具在管理部签订或经公证部门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居民身份证、委托人住房公积金卡或银行存折原件及复印件”,而该女士因首次来咨询业务,没有携带有效的受托办理资料。娄星区管理部主任郭昆乾听取情况汇报后,表示可以派人随同前往申请人家中,上门为其办理提取手续。

次日,娄星区管理部职工赶至涟源市桥头河申请人家中,为该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退休干部顺利办理提取签字的确认手续,并告知对方第二天就可以收到这笔住房公积金,该职工一家人都为娄星区管理部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感动不已。其家属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十分激动地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亲自登门服务,这帮忙是帮到了心坎上呀。”

据笔者了解,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娄星区管理部一贯坚持优质服务,切实履行单位职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应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近年来上门为群众服务累计达20余次,把这股温暖的服务“春风”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家里头。

Tags: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娄底市公积金 娄底市 娄星区

责任编辑:付娟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