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正文

娄星区公路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美化公路环境

字号: 2015-03-12 15:39 作者:漆漫娣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DSCF9178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漆漫娣)3月12日,娄星区公路管理局组织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省公路局统一安排的“美化路域环境,建设绿色公路”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春节刚过,娄星区公路管理局早准备、早着手,抢抓节后阴雨天气,开展公路绿化美化活动,全力打造娄星公路绿化新亮点。当天,在省道S209茶园段,来自省、市、区公路系统的干部职工90余人带着锄头、铁锹以及水桶早早来到路上。在省公路局局长张汉华、市公路局局长刘文伟的带领下,沿公路沿线展开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职工们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栽植方法,个个热情饱满,挥锹的挥锹、提水的提水,为小树浇水,除草,松土,一片忙碌景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播了绿色,增添了和谐,成为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以活动促进宣传,增强了大家的爱绿护绿意识,真正做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为公路绿化贡献一份力量。(编辑/姜友富) 

Tags:娄星区公路管理局 义务植树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