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正文

省妇联领导来娄星区走访慰问

字号: 2015-02-11 15:53 作者:吴湘枝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为曾梦瑶姐妹送棉袄

为曾梦瑶姐妹送棉袄

慰问宫颈癌患者肖关奇

慰问宫颈癌患者肖关奇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吴湘枝)2月10日上午,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丽东一行来娄星区走访慰问。娄底市妇联主席康艳华及娄星区副区长李力、区妇联主席唐兰芳等陪同。

郑丽东一行先来到百亩乡楂泉村患有宫颈癌的肖关奇家,郑丽东关切询问她的治疗情况及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然后,来到茶园镇石鼓村看望慰问8年前母亲离家出走,1年前父亲因病去世的两姐妹曾梦瑶、曾思微两姐妹,郑丽东爱怜地看着这两姐妹,为她们穿上爱心棉袄,问她们学习如何、生活怎样,鼓励她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照顾好自己,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并表示会一直关注她们的生活,同时,嘱咐市、区妇联和茶园镇领导帮助她们及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最后,来到茶园镇路口村看望14岁开始从事妇女工作,当过40多年妇代会主任,因大儿子先天性心脏病、大儿媳精神病、小儿子摔伤截瘫而致生活极度贫困的79岁谢素元老人。所到之处,郑丽东拉着她们的手,与她们亲切交谈,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2000元。

近年来,省妇联在春节前,深入基层,将爱心将信心送到基层,赢得了老百姓的交口赞叹。(编辑/邓仕姣)

Tags:省妇联 娄星区 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