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落到“食”处 枫坪镇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2023-05-26 17:25 娄底新闻网 刘清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清泉)为推动全镇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见效,进一步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连日来,涟源市枫坪镇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组织镇、村两级包保责任人对辖区内餐饮企业、学校食堂、微型食品销售企业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为保障督导工作顺利开展,枫坪包保干部认真学习手机移动端“食安湖南”更新后的具体操作,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属地责任,确保第二季度包保督导任务高质量完成。

该镇镇长黄国忠带头落实,镇村两级包保干部迅速行动,全面开展督导工作。包保干部现场查看食品原材料储存室、生产车间、烹饪间、就餐区等区域,对照包保任务清单,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员职责及各项机制的落实,重点查看了从业人员健康证、场所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等情况,听取了店铺经营人员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介绍,并现场上传督导数据。

食品安全关系民生福祉。枫坪镇将持续落实好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