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湄江镇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2023-05-23 16:36 娄底新闻网 彭燕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燕芝)为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工作,近日,湄江镇全面开展包保干部第二季度督导工作。

此次按照任务清单逐项检查,重点检查经营主体环境卫生是否整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是否齐全,并规范存档;两个责任信息公示牌是否上墙,是否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台账;是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配备食品安全员等方面。同时,根据对督导对象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销号管理,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包保干部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湄江镇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力度,督促隐患整改,切实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落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