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龙塘镇:开展“敲门行动” 深入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

2023-05-23 15:37 娄底新闻网 周奏意 毛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奏意 毛伟)为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近日,涟源市龙塘镇食安委组织各成员部门、食品安全志愿者共同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入户宣传“敲门行动”。

行动中,龙塘镇食安委工作人员、食品安全志愿者以及37个村(社区)的食品安全包保干部结合“两个责任”机制的要求,进农村、进商超、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和发放《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市民读本》,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对相关宣传资料进行细致解答并耐心讲解创建工作的意义。广泛征求村民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积极鼓励村民朋友参与到创建工作中,为创建提意见、出新招,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

下一步,龙塘镇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知识和创建工作的科普宣传力度,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实现食品安全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满意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