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涟源法院:知识产权普法进企业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3-05-19 20:26 娄底新闻网 盛祥桂 周丁丁 吴欣 李立颖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盛祥桂 通讯员 周丁丁 吴欣 李立颖)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5月中旬以来,涟源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振带领行政审判庭全体人员,深入涟源金茂混凝土有限公司、湖南创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进企业宣讲。

活动中,唐振及涟源法院行政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刘建雄,行政庭四级高级法官何雪竹,就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讲,并听取与会企业家及管理人员对涟源法院在相应民商事案件的立案、审判、执行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企业家及管理人员充分肯定了涟源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个别行政机关在行政执法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涟源法院倾心听取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今后,涟源法院将持续采取多项措施,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涟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