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涟源市组织开展拆除违规广告牌专项行动

2022-11-10 08:22 娄底新闻网 李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渊)8月份以来,涟源市城管局广告渣土事务所对城区违规户外广告设施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该市共依法依规拆除各类违规广告牌189块,其中大型户外广告设施15处、大型立柱广告4处,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优化了营商环境,美化了市容市貌,提升了城市品位。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城区内未经审批或超出审批期限、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建立了问题台账,制定了专门拆除方案。前期已多次上门沟通交流,对相关商户进行动员宣传,讲解相关政策法规,下达期限整改通知书。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依规依程序组织了拆除。

该市广告渣土事务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城区执法巡查力度,落实长效管理各项措施,巩固户外广告治理成效,坚决杜绝反弹现象,力争彻底改变户外广告设置杂、乱、差的现象。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