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安平镇开展国庆节前综合宣传活动

2022-09-30 14:39 娄底新闻网 吴曼倩 易潇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曼倩 易潇莹)9月30日上午,涟源市安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俊带队,镇综治办牵头,联合镇司法所、禁毒办、整建办、卫健办等多部门在镇城区开展国庆节前综合宣传活动。

202455698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阐释法律、案列讲解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反诈宣传员现场讲解各种针对老人的诈骗形式和陷阱,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APP,严防上当受骗,鼓励居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动员群众参与到平安安平建设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居民群众平安过节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下阶段,安平镇将持续开展全方位、多方面的宣传活动,筑细、筑实、筑牢辖区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