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湄江镇开展“凝心聚力喜迎二十大”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9-18 14:27 娄底新闻网 龙永胜 龙长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9月17日,涟源市湄江镇党委书记颜敏结合党建、统战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在仙女峰村上了一堂“凝心聚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并宣讲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永胜 龙长春)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新时代的法宝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营造团结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7日,涟源市湄江镇党委书记颜敏结合党建、统战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在仙女峰村上了一堂“凝心聚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并宣讲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仙女峰村全体村干部及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颜敏在党课中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战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画好同心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村支两委及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正确理解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内涵。要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补充村级后备力量。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易懂便学、群众乐于参与的文体娱乐活动。要特别关爱弱势群体,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颜敏号召全体村干部及党员,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