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安平镇: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2-07-04 09:16 娄底新闻网 吴勇明 易潇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勇明 易潇莹)7月3日,涟源市农业银行机关党支部与安平镇唐家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共建、共享、共进步的“结对共建”氛围,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夯基础、添动力。涟源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方德讲话,涟源市农业银行行长黄锋芒主持,安平镇党委书记刘技,党委副书记、镇长卢俊等出席,安平镇各村支部书记、唐家社区全体党员及涟源市农业银行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得到洗礼,理想信念愈发坚定。谢慧等两名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入党初心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决心,深入基层,真抓实干,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肖方德就如何发挥党组织“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核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平实深刻、情真意切的党课,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争当先锋模范。

刘技表示,要从高处着眼,深刻认识到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意义;要从低处着手,坚决扛起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要从细处着手,全面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实现支部共建、资源共享,推动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回归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为乡村振兴贡献基层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