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安平镇李子湾农业第二届杨梅采摘节举行

2022-06-16 20:49 娄底新闻网 谭芳芳 刘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芬芳 刘伟)杨梅枝头俏,游客心中甜。为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6月16日,涟源市安平镇李子湾农业第二届杨梅采摘节隆重举行。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庆云现场指导,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安平镇党委书记刘技,党委副书记、镇长卢俊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613905032

(逮鸡活动互动现场)

1450055051

(禁毒知识宣传现场)

2115703254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812776372

(杨梅采摘)

1517697499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品尝杨梅、现场采摘杨梅、逮鸡比赛等节目向广大群众传达了杨梅丰收的喜讯,还增加了用表演唱、花鼓戏、小品、器乐和奏等群众喜闻悦乐见的形式,将禁毒、反诈打跨、扫黑除恶、反养老诈骗等党的政策融入到群众生活中,给群众以强烈的情感冲击,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等知识的认识。其中禁毒小品《回头是岸》深刻讲述了一位吸毒人员从一步步步入深渊,经历家庭巨变,又历尽艰险回头是岸,最后走上人生的阳光大道,全面激发了现场观众的情感认同,纷纷鼓掌赞不绝口,表示将坚决抵制毒品,当好禁毒宣传员。

在随后召开的屋场会上,大家围坐一圈,以拉家常的方式,全面宣传禁毒、反诈打跨等政策,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陈庆云强调,要高度重视,紧绷禁毒工作这根弦不松懈,以常态化抓手推进禁毒宣传;要持之以恒,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落实,力争工作上新的台阶;要群策群力,全面激发群众参与度,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样的活动太给力了,我们既尝了杨梅,看了表演,也让平时不太明白的道理更明白了!”参与活动的村民刘文生开心地说。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