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涟源分局: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我们在行动

2022-06-03 15:41 娄底新闻网 吴佳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1

(6月2日上午,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涟源分局组织全市18个市直单位和部门在涟源市政府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2

(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佳倩)今年的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我国今年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涟源分局提前组织、周密安排,积极谋划生物多样性日、送法下乡、环保进企业、环保进校园等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

6月2日上午,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涟源分局组织全市18个市直单位和部门在涟源市政府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宣传活动。各参加单位分别设置了宣传展台,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释疑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单1000余张、环保宣传册300余本。

一年来,涟源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全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突发环境风险事件,未出现国家、省、市通报的突出环境问题;城区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4.5%,空气质量首次达到国家二级标准;3个饮用水源地水质,6个国、省控水质断面全部达标;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夏季攻势”任务全面如期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获娄底市“真抓实干”表彰;生态环境绩效考核获得娄底市第一名。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