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娄底APP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涟源市

涟源桥头河镇强化措施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22-05-20 18:00 娄底新闻网 梁陈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波)5月12日,涟源市桥头河镇组织专门人员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入户宣传、宣传车城区环行宣传等方式宣传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今年以来,该镇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组织交通安全、应急管理等站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平交路口、临水临崖和急弯陡坡路段、桥梁开展排查,建立台账。对发现的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按“一单四制”销号管理。镇财政投入专项资金,在安邵连接线黄土塘、穆家十字路口四向安装爆闪灯和“十字路口减速慢行”等交通标志标牌,并在大塘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太阳能路灯。把Y118线60米长的水毁悬空路段砌好挡土墙。按各村排查的隐患,新安装970米钢护栏,对X026沿线破损的140米钢护栏进行了修复。

针对镇区方兴路事故频发路段的隐患整治,该镇积极争取涟源市道安委和交警部门的支持,将在近期安装中央隔离护栏和红绿灯。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