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送春联下乡

2022-01-14 10:35 娄底新闻网 廖笑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笑龄“无联不成春,有联春越浓”,春节的仪式感从一副春联开始,传递温暖祝福。1月11日,涟源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组织书法家到帮扶驻点村枫坪镇四良村开展“书千联送万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为乡村振兴添一抹新春的色彩,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

现场,蒋昌典、杨性刚、刘光文、刘燕华、刘楚文等8名书画爱好者笔飞墨舞,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相继“出炉”。村民们一边欣赏书法艺术的精妙,一边挑选心仪的红联。火红的春联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鲜艳,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工作人员分别到返贫监测户谢保存、谢惠兰家,为他们家大门张贴春联。希望通过这些寓意吉祥的春联,给返贫监测户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