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首条地下商业街认筹活动火爆启动 构建城市商业发展新格局

2021-11-29 11:38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微信图片_20211129110642_副本

(11月27日,涟源首条地下商业街——涟源新合作·星悦茂项目启动认筹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111939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29110451

(涟源首条地下商业街——涟源新合作·星悦茂项目效果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11月27日,涟源首条地下商业街——涟源新合作·星悦茂项目启动认筹活动。认筹首日,近千家商户到访,认筹总数超70%。

活动现场,涟源新合作公司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引导商户和市民验码、佩戴口罩。“我们将用军工品质匠心铸造,用央企精神负责到底。”北京新合作商业网点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不断完善配套保障,通过优良的工程质量、专业的运营管理和贴心的物业服务,打造财富一条街,回报每一位准业主。

据了解,涟源新合作·星悦茂商业街位于涟源市中心的商业主干道人民中路,西起人民中路与国师路交汇处,东至开成商悦广场,全长1506米,总建筑面积3.45万方,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周边汇聚全城优质配置资源,市政、教育、医疗、商业、金融五大配套于一体,有着充足的消费客流。公司与1000余知名品牌5000余优质商家成立新合作品牌战略联盟,实现招商率、租金收缴率100%,不断构建城市商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