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开展首次线下活动

2021-07-23 19:35 娄底新闻网 肖星群 陈双美 肖灿琼

娄底新闻网讯(肖星群  陈双美 肖灿琼)近日,涟源市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 (C1222 )正式运行,工作坊采用线上线下加整校推进相结合的全新培训模式,坊校融合,全面推进、整体提高。

来自全市的50名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就“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优秀活动设计的探究”这一主题展开学习。正高级教师王丽燕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作了《教师的幸福人生与专业成长》的讲座,从追寻幸福的真义、探寻幸福的源泉、研寻幸福的路径三个方面讲述怎样成为一名幸福的老师,引发共鸣。

工作坊第一次线下活动也有序展开,坊主对研修方案做了详细解读,明确研修的目的与方式。辅导员带领学员了解网上研修操作流程,细心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管理员组织学员开展了轻松愉快的班级文化建设,各组设计出组名、组徽和口号,并展示了独具特色的文化成果,体现了集体的智慧。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