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斗笠山镇扎实开展电子礼炮机排查工作

2021-04-29 16:03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4月27日,斗笠山镇安监站、综治办、群工站等部门联合对全镇电子礼炮机开展大清查行动。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电子礼炮机进行一次地毯式摸底和清理,分区段进行数据统计和使用情况摸排,并造册登记,要求镇内各单位、各村、社区电子礼炮机全部停止工作,并对清理出的电子礼炮机由专人封存看管,严禁继续使用。同时对域内相关企业全方位宣传,坚决不允许私自供应燃化气和氧气。

“五一”在即,斗笠山镇要求全镇上下以此次电子礼炮机排查为契机,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动摇,贯彻文明新理念,提倡文明新风尚,全方位开展禁燃禁炮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支持禁燃禁炮工作,在举办婚丧嫁娶、生日庆典等活动时,转变燃放烟花爆竹的不良习俗,确保全镇人民拥有安乐祥和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盛祥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