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斗笠山镇召开2021年党委工作会议 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2021-04-16 21:57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4月15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召开2021年党委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研判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肖志葵作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林飞主持会议,全镇机关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定补干部、一支书及受表彰先进参加会议。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斗笠山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镇上下苦干实干,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群众福祉、安全生产、乡风文明等工作上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镇上下要紧扣国家战略目标,坚持“工业强镇、产业兴镇、生态美镇”发展战略,以党建引领为统揽,在固本强基上展现新担当;以“三农”工作为根本,在乡村振兴上彰显新作为;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在平安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以以三大攻坚为重点,在民生福祉上开创新局面;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发扬“三牛”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笃定前行的信念,奋力建设秀美、富裕、平安、幸福、文明、和谐的斗笠山,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对2020年在疫情防控、绩效考核、三大攻坚战、党风廉政建设、政法工作、粮食生产等工作上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