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石马山街道持续发力抓控违拆违

2021-03-29 10:11 娄底新闻网 杨卫星 刘正凡

娄底新闻网讯(杨卫星 刘正凡)3月29日,涟源市石马山街道办事处干部积极配合城管、规划、综治等部门,对石梅、张家湾、胜泉等村(社区)内未经自然资源规划许可、擅自违规建设的违法建筑物予以强制拆除。

省委第一巡视组在巡视涟源期间交办拆违任务后,石马山街道办事处雷厉风行,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组织力量,坚决落实,强化组织保障和力量保障,全面落实“六个到位”,即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排查摸底到位、思想疏导到位、违建拆除到位、巡查监管到位;坚决做到“三不”,即违建“不容忍”、拆除“不补偿”、监控“不留盲区”,全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到目前为止,该办组织大型拆违行动10余次,共拆除历史违章建筑230余处,有效遏制了违建行为势头,为乡村保护耕地、拓展城镇发展空间、实现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和谐美丽涟源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