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参观上将故居 重温入党誓词 安平镇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2021-03-25 01:10 娄底新闻网 岳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岳文)3月24日下午,涟源市安平镇党委书记梁革军率领镇领导班子10余人,来到龙塘镇新石村,参观开国上将李聚奎故居,了解李聚奎上将一生艰苦卓绝的革命经历,感悟红色精神,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意识。

梁革君1

在李聚奎将军像前,全体班子成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初心。 

梁革君2

参观期间,讲解员详细地讲解了李聚奎跌宕起伏、忠贞不渝、不计功名的一生。在了解李聚奎两次活捉敌军师长、三次过草地雪山、四次死里逃生、千里讨饭历经千辛万苦才找到红军队伍的传奇人生以及他永远忠诚于党、革命信念从不动摇的政治品德时,大家由衷地感叹:李将军能文能武,我们要好好学习他的奋斗精神,像他一样做到“三个纵然”。

本次活动拉开了安平镇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镇班子成员将进一步重温党史,在学习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党的成功经验,发扬光荣传统。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