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调度干部作风整治成效宣传

2020-11-11 16:12 娄底新闻网 王斯宇 卢利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斯宇 卢利飞)11月9日,涟源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干部作风整治成效新闻宣传调度会,对全市前段干部作风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调度安排下一阶段干部作风整治成效与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以及湖南日报、湖南红网、娄底日报等上级媒体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问题,以具体问题的解决凸显作风建设的成效。为全面呈现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成效,宣传好的工作举措和典型做法,市委宣传部和市干部作风整治工作宣传组决定结合脱贫攻坚等当前中心工作,在全市开展一系列成就宣传,营造浓厚的干部作风整治氛围。

梁育清指出,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好各级新闻媒体做好采访,确保干部作风成效宣传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与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系,邀请各级媒体来涟采访,提升全市干部作风整治成效和脱贫攻坚宣传报道的深度和广度。各级媒体要围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所取得的成效,加大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以圆满解决的报道力度和解读力度,摆出事实、讲好故事。要集中选树一批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要进一步提升成效报道的影响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