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衣”份爱心传温暖——邵阳籍企业家为涟源学校捐赠校服1700余套

2020-11-12 01:16 娄底新闻网 朱红专 杨惠成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红专 杨惠成)11月10日,迎着初冬的第一缕暖阳,湖南鸿越文体学生服务部总经理刘勇德,载着捐赠给涟源白马9所学校的爱心校服来到该镇田心学校。一件件红色的崭新校服穿在孩子们身上,一张张笑脸印在孩子的脸上,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1111221049

(图为学生代表领取捐赠校服)

微信图片_20201111221323

(图为学生们身着新校服)

微信图片_20201111221307

(图为各学校代表回馈金匾给刘勇德)

微信图片_20201111221106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白马镇中心学校9个中小学区的负责人分别从刘勇德手中接过捐赠校服,并回赠了金匾给刘勇德。据悉,本次捐赠校服共1739套,价值14万元。

阳光下,同学们接过带着浓浓爱心的校服,个个激动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学生代表向企业家深深鞠躬。“今天我们穿上爱心人士捐赠的校服,它宛若给了我一盏学习的指明灯,让我感受到了无法表达的温暖和关爱,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把爱心传递下去。”田心学校学生代表谢佳妮如是说。白马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善举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教益,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

湖南鸿越文体学生服务部前身是湖南鸿越文体用品有限公司,2005年创办于长沙市岳麓区,十余年来,公司一直以“有责任,才有竞争力;有责任,才有和谐共赢;有责任,才基业长青”作为经营理念,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经营发展的根基,充分发挥企业在社会发展中应有的作用和力量。

刘勇德是邵阳人,曾经也是一名教师,下海从商以来,一直关心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近年来,他先后多次组织合作伙伴、员工为涟源、新化等地捐赠校服1万余套,为娄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我们企业是专业生产学生校服的,这几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一直牢记社会责任。之前先后在涟源、新化等地捐赠校服近1万套,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唤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关心和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刘勇德告诉记者,“为孩子们捐赠校服,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只是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孩子们能在逆境中不断成长、传承爱心,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建设家乡,改造家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