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桥头河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

2020-04-06 19:50 娄底新闻网 严爱忠 包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爱忠 包涵)4月3日,涟源市桥头河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全镇党政领导,贫困村一支书,重点村一支书,各村指导员、支部书记、主任、扶贫专干参加。

会议要求,务必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全面排查各个方面和各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摸清底子。务必瞄准靶心,真抓实干,全面开展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筑牢脱贫根基。务必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全面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确保脱贫成效,如期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主要是查短板、查弱项。要明确“查什么”“怎么查”“怎么纠”,对查处问题“零容忍”。坚决围绕“一超过二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专题研判存在的问题,实行日报告制度,限期整改问题,严格验收,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