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伏口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助力复学复课

2020-04-02 20:20 娄底新闻网 颜小红 陈滔

图片2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小红 陈滔)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辖区内各中小学校迎接复学复课的准备,4月1日,涟源市伏口镇中心卫生院派出医务人员,会同伏口镇中心学校负责人,依次来到辖区内的三所中学,为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医务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就学校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各种防疫物质的储备和使用、健康教育的开展以及相关制度的落实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重点强调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及饮用水安全卫生,对学校如何规范晨午检、缺勤追踪、校园消毒、安全就餐、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全面指导。

此次培训的开展旨在帮助学校在复学复课前进一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各种防疫措施的科学性、准确性,为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