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七星街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1 17:47 娄底新闻网 肖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杰)3月10日上午,七星街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全面分析了复工、复产后企业经营环境形势,组织全体与会者认真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修订并完善了《优化工作“一单四制”》考核督查问责办法,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各级政府的政治要求,是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攻坚克难,要始终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致力打造和谐的营商环境,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凝聚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协调配合,实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切实增强亲商、爱商、护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当前要把全力支持镇内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作为最重要工作来抓,在“快、活、效”三字上狠下功夫,全面打好“组合拳”,切实提升特殊时期优化工作的持续性、便捷性和灵活性,要持续用力、善于作为,以良好的服务促进全镇企业经营步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挽回因疫情带来的经营损失。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