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铁纪护卫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31 16:31 娄底新闻网 童艳

(督查现场)

(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好这一场硬仗,1月27日至30日,涟源市杨市镇党委、人大、纪委组成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深入全镇36个村(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以铁的纪律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全镇所有的村(社区),紧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领域、重要点位、关键环节,开展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专项督查。重点查看村(社区)干部到岗到位、重点人员排查登记、疫情防控宣传、责任措施落实、网格化管理全覆盖等各项情况,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村(社区)干部作风,坚决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最前面。同时提醒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通过严格督查,全体镇、村干部都坚守工作岗位,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