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陈群到杨市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23:26 娄底新闻网 童艳 刘新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 刘新意)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月27日,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到杨市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陈群参加了杨市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形势,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强化领导责任,坚守岗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号召和要求,采取主要领导、驻村干部、村(社区)党员干部分片包干、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引领等方式,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把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宣传等基础性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以赴防控疫情;要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动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以群众为主体开展工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会后,陈群先后到杨市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监测站、泉溪、永福团、蓉峰等村(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向一线人员详细询问目前防疫工作情况。他特别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加强同卫生防疫部门的协同配合,做好防护措施。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履职尽责,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发扬奉献精神,加强人员配备,强化值班值守,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