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伏口镇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年关守护”专项整治行动

2020-01-14 10:41 娄底新闻网 颜小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小红)年关将近,为提高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1月12日,涟源伏口镇食药监管所联合镇工商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年关守护”专项整治行动,对食品药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此次行动以超市、药店、农贸市场、校园周边的小卖部为重点检查对象,以打击无照经营、经营过期食品药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为重点,执法人员对食品药品从进货到流通、使用的各环节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要求经营者提供有效证照以及相应进货台账,根据台账明细逐一查验相应食品、药品。每到一处,该镇执法人员都为群众宣传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伏口镇将进一步加大春节期间的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消除辖区内食品、药品等安全风险隐患,为全镇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