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1-14 10:44 娄底新闻网 童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局势平安稳定,1月12日,涟源市杨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龙飞兵率分管领导彭亮及安监站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主要景区、山体滑坡隐患点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飞水漂流景区、蓝莓谷景区、大坳村山体滑坡隐患点等区域,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实地检查设备设施、现场督促整改等方式,对旅游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应急预案、安防消防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出行、景区安全警示标识设置及节假日旅游安全事故防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龙飞兵指出,岁末年初是事故多发易发期,各景区负责人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特别是针对春节期间的旅游活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和应急预案,严格把好旅游安全关;要切实落实“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各种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人员密集区域的疏导管理,确保旅游安全,倡导文明旅游,营造平安、欢乐的安全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