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石马山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0-01-09 17:05 娄底新闻网 李任斯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任斯)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1月7日,涟源市石马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梦雄带领安监站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和了解辖区内各砖厂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岗位操作规程、操作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其及时整改,迅速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又对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了零售点的销售许可证、储存、安全设施、是否有超标储存或储存环境不达标等情况,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

下一步,石马山镇将继续严格按照职责规定,由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对企业、社区和重点风险点、危险源进行全面巡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岁末年初这一关键节点安全生产继续保持稳定向好态势。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