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渡头塘镇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年关守护"专项行动

2020-01-09 16:56 娄底新闻网 张文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贵)春节临近,为做好节前食品安全工作,1月8日,涟源市渡头塘镇食药监所、综治办、整建办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年关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内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执法人员主要从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入手,重点检查市场、超市、学校等重点区域。同时,加强对大米、食用油、肉及肉制品、酒类、糕点、饮料、乳制品、儿童食品、保健食品、调味品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检查力度。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现场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要求经营者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行业自律,诚信经营,全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 

通过专项行动,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市场环境,保障了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