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召开社会组织“查防保”群防群治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

2019-11-09 16:33 娄底新闻网 周智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智勇)“今后,我们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开展政策宣讲、矛盾调解等工作,突出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中贡献社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11月7日,涟源市微马跑步协会会长刘华胜谈起“查防保”下一步工作,思路十分清晰。

当天,共青团涟源市委、涟源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社会组织“查防保”群防群治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全市各领域社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先后就前期参与“查防保”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畅所欲言,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共青团涟源市委书记易宋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把脉问诊”,帮助大家理清工作思路。他指出,社会组织要立足自身特点,发挥组织优势,在政策宣讲、隐患排查、纠纷调处等工作上下足功夫,切实当好政策宣传员、治安巡逻员、信息采集员、矛盾调解员、文明劝导员。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