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蓝田街道“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2019-10-22 16:37 娄底新闻网 杨卫星 邱志艳

微信图片(蓝办1)_20191022144555

(演出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卫星 邱志艳)10月18日下午,宽敞的涟源火车站红歌嘹亮,人山人海。由涟源市蓝田街道主办、市禁毒协会协办、市老科协蓝田分会承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着广大市民前往观看。

演出在明珠广场舞队带来的大合唱《祝福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东方茉莉艺术团表演的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独唱《我的祖国》,《我把国歌唱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令人难忘的经典歌曲,激发起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出蓝田人民积极向上、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光文社区表演的民间小调《五只小船》,水榭花都艺术团带来的反映打击网络诈骗、曾在娄底文艺汇演获奖的小品《干女儿的礼品》,反映禁毒工作的花鼓戏《悬崖边》等多个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寓教于乐,让广大观众一饱眼福。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受到广大观众的拍手称赞。

“今天的节目都很精彩,具有浓郁的乡土文化气息,既表达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感激之情,更激发起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无比向往。”光明街社区观众张女士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