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委组织部进社区开展“查防保”群防群治志愿服务行动

2019-09-28 17:42 娄底新闻网 张礼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礼林)为贯彻落实娄底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社区村庄倡导开展“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的部署精神,9月26日,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带领市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进入石马山镇荷花社区参加“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行动,深入排查风险隐患,防止发生涉及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事故,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社区居民安居乐业、平安祥和。

行动中,陈群与队员们一起参加巡逻,一路走、一路看,认真细致地查找风险隐患,并不时停下脚步与社区群众交谈,询问他们是否知道“查防保”行动,社区的治安好不好。陈群说,社区党组织要把群众组织起来,牢牢筑起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的安全网,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组工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查防保”行动,充分调动基层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群防群治新格局,为建设健康祥和新涟源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以和谐安宁稳定发展的社会治理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袁润秋